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花旦小生出走无线? 佘诗曼考虑闯中国 花旦小生出走无线? 佘诗曼考虑闯中国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花旦小生出走无线? 佘诗曼考虑闯中国

(左)痛失无线视后的佘诗曼,出席活动时暗示有向外闯一番的心。
(右)林峰





(香港5日讯)据《苹果日报》报道,佘诗曼(阿佘)在《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》中败给邓萃雯,无缘拿走视后奖座,有传她对此感不满,决定不再续约无线外求发展。阿佘昨日出席活动时虽否认有不满情绪,并承认开始和无线斟洽续约条件,同时却回避答是否会续约,更直言有向外闯的心。另一方面,本来就打算30岁后退出娱乐圈,帮忙打理家族生意的林峰,加上惨遭负面新闻围攻,大感意兴阑珊。在妹妹的婚宴上,林峰更坦言,有想过退出娱乐圈。



否认不满失视后奖
有传阿佘对失落无线台庆视后奖仍耿耿于怀,对无线将奖项颁给雯女极为不满,她昨日对此说:“怎会不满,奖项当然是有人得有人没得,我又不时没奖拿,有奖就开心。”问到续约问题,她说:“不知风怎吹,我还是TVB的人。”
合约年期还有多久?阿佘说:“这一、两年啦,是开始倾续约问题,我要求最重要是有质素制作,拍戏这么多年,很多角色都做过,想尽量保持观众的新鲜感。”不过她承认有考虑过向外发展,她说:“中国市场好大,需要很多演员,拍中国剧人工是高些,不过和广告及活动一起计算,其实和在香港赚的差不多,所以我也还是看制作质素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