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佘诗曼称正与公司谈续约 希望加薪并考虑外闯 佘诗曼称正与公司谈续约 希望加薪并考虑外闯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佘诗曼称正与公司谈续约 希望加薪并考虑外闯


佘诗曼拍电视剧、广告大红大紫,谈续约自然“大把条件”要谈
香港艺人佘诗曼昨日为护肤品牌担任大使,现场播放了她拍摄的广告。对于是否会续约问题,佘诗曼直言:每次续约都会要求加薪。
据香港“文汇报”报道,佘诗曼昨日从无锡回到香港出席护肤品活动,对于前晚没能亲自领取演艺人协会颁发的“电视杰出表现女艺员”奖,他也大感可惜。
对于她与经纪公司续约的问题,佘诗曼没有正面回应,只说:“我是无线的艺人,大家还有一、两年约,现已开始在商谈了。(有什么续约条件?)每次续约都会要求加薪。(有没有考虑向外闯?)都有考虑过,内地市场很大,需要香港演员。(酬劳也多些?)其实差不多,内地片酬是多一些,不过香港有广告和活动出席,加起来也是差不多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