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佘诗曼千万花旦不易做 3剧齐发2011再争视后 II 佘诗曼千万花旦不易做 3剧齐发2011再争视后 II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佘诗曼千万花旦不易做 3剧齐发2011再争视后 II


《公主嫁到》的刁蛮公主是阿佘最喜爱的角色之一。 


4年热爆剧《金枝欲孽》,阿佘与黎姿、邓萃雯、张可頣争视后,竞争激烈。
    3剧齐发 再争视后
    阿佘去年失落视后宝座,但今年她将有3套重头剧《天与地》、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、《法证先锋III》陆续推出,全是争视后的筹码。
    10岁智障角色考演技
    当中以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被睇高一线,是阿佘首次挑战演智商只有10岁的智障角色,考验演技。“这个角色真的好难演,每场戏都要Keep住去演,因为稍一分神,角色便变回正常人,要花好大精力,但‘她’是好可爱的女仔。”
    另一部《天与地》的角色好沉重,角色背后有好多过去,但不能一一去用剧情交代,那段时间要完全投入去,将人物性格表现出来。
    首次伙拍黎耀祥
    至于即将开拍的《法证先锋III》,是阿佘首度与两届视帝黎耀祥合作。“我在无线10多年,连与祥仔同一个剧集都未试过,相信可以给观众很大的新鲜感。我上次演女警,今次就演法医,性格爽朗积极。” 
    吸金女王赚到笑
    阿佘是无线“吸金女王”,投资亦有一手,早前将北角“风水屋”出售劲赚868万,认真赚到笑。她常说辛苦工作后,看到银行存款便很开心。她的投资主要是地产,“我会将赚到的钱储起,在适当时候买楼投资最稳阵,我又不识买股票,亦没有时间玩此游戏。”
    她刚售出的北角寓所一直被指是她的风水屋,她笑说:“周刊话啫!我觉得好价咪卖罗!稍后交楼我会先租屋住,等楼价下调再物色新居。”对于风水,她会听取意 见,始终买楼是长期居住,若不夹多病痛便不好。之前有说她花18万元催运争视后?她笑指:“无稽!如果18万可以买到个奖,好多人买啦!我入行就买啦!还等10几年才买这么蠢啊?”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