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【图】佘诗曼不慎脱臼辞演新剧 与黎耀祥无缘合作 【图】佘诗曼不慎脱臼辞演新剧 与黎耀祥无缘合作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【图】佘诗曼不慎脱臼辞演新剧 与黎耀祥无缘合作

佘诗曼日前在内地不慎摔倒令手脱臼,受尽皮肉之苦
梅小青(左起)和佘诗曼等曾合作《公主嫁到》
番茄网1月22日讯 佘诗曼日前在内地准备返回香港时,不慎摔倒令手脱臼,本来返回香港要拍新剧的她,只好“辞演”,无线高层为临时物色女主角顶替而烦恼不已,首次与佘诗曼合作的黎耀祥大感可惜。
佘诗曼过往曾发生不少意外,先后曾令下巴受伤及撞车,大前晚她在杭州返回香港时,不慎被地上的冰滑倒,左手手肘着地,引致脱臼,要马上进医院打石膏,也因此要辞演无线剧集《法证先锋III》。除受皮肉之苦外,她表示最不开心的是影响剧组。
记者昨天致电佘诗曼,她声线微弱的表示已跟监制梅小青、高层曾励珍及乐易玲通电话:“最不开心的是影响了小青姐,令她很麻烦,剧组已经开拍,如果停拍等我会有困难,最后公司叫我休息养伤,这次是第一次跟黎耀祥合作,现在拍不到真的很可惜。”她又表示开始发现脚部麻痹,医生检查后指压到神经线,手痛之余,腰部也不可保持一个姿势太久,所以睡也睡不好,幸好她的母亲在香港可以照顾她。
黎耀祥感可惜
至于监制梅小青昨天接受访问时透露,正急于物色另一个既好戏又是一线花旦的人顶替:“我现在正在处理,当然有影响,不过佘诗曼很有演员道德,她也说怕我们不知道怎样解决。(有人选吗?)之前看了黎耀祥、徐子珊拍的片,他们做得很好,也要找一个好戏、一线的演员。”她表示最重要是佘诗曼身体健康:“就算硬要她开工,也很容易会脱臼,拆石膏后她还要做物理治疗。”
本是首次与佘诗曼合作、剧中与她饰演一对情侣的黎耀祥说:“想不到第一次跟他合作就失败收场,是不是我克她呢!(想换谁当你的另一半?)现在每个人都有戏在拍,我也替监制头痛。”而与佘诗曼有不少对手戏的徐子珊表示,已听说对方受伤:“最重要是早日康复,我之前没跟她合作过,本来打算向她偷师,真的很可惜!”
黎诺懿滚下楼梯
另一边厢,黎诺懿日前在中环为此剧拍摄一场滚下楼梯的场面,由于地上有不少玻璃,滚了十多级后,其余都要由替身上阵,问他是否紧张帅脸时,他打趣地说:“当然啦!我们这些没有演技的当然要靠相貌啦。”对于有份参演该剧的佘诗曼辞演,他说:“不知道!没有听说过。但是也会问候她,希望她身体没事,快点康复,可以尽快投入工作。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