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佘詩曼 投敵對台 反無線 佘詩曼 投敵對台 反無線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佘詩曼 投敵對台 反無線

光明娛樂 C1   9.8.2012(星期四)
(图)佘诗曼对香港市场已没有多大兴趣,因为人民币实在太好赚了。

香港即將掀開電視台大戰,剛轉戰中國市場的前無線一姐佘詩曼頓成搶手貨,早前才說她部署吃回頭草重返無線,不過最新消息指她會看錢份上,二位nowTV拍劇倒戈前東家。

(香港讯)决心搞好免费电视台,王维基早前不惜“卖仔”,出售一手创办的“城市电讯”,套现50亿港币(约20亿令吉),更大手笔将当中的20亿(约8亿令吉)投放在免费电视台上。电视台牌照纵然未到手,但王维基已不停开剧。

    不过,王维基早前突然向旗下的创艺经纪人公司开到炒掉3位高层,包括用有佘诗曼、马德钟和廖碧儿经纪人合约的刘传弘,有传是因为刘传弘游说佘诗曼及马德钟过当失败所致。

事出有因,据知正忙于在中国拍剧的阿佘,其实有意投靠李泽楷旗下的nowTV,拍摄该台第一部电视剧,而nowTV副总裁何丽全亦承认此事,如果成事,阿佘将同无线打对台。

  虽然佘诗曼与无线仍有年多合约,但近月来已主力在中国拍剧赚钱,连早前盛传会为《金枝欲孽2》客串造势,她亦正式辞演。

  nowTV请得两位大监制刘家豪和梅小青主攻剧集,但据知未能抢走无线有实力的幕后班底及演员,而新剧属意佘诗曼做女主角外,男主角有说是马浚伟及王喜,尤其马浚伟拍中国剧经验丰富,由他拍阿佘应有相当看头。

  马浚伟发言人对此回应:“很多人电视台找过我谈,暂时还未能公布,我和小青姐及家豪哥以往合作愉快,是好朋友,日后想合作的女艺人有佘诗曼、钟嘉欣、杨怡、法拉都有兴趣。” 而王喜则说:“已留了明年年初个半月的期给now,不过我不知道谁是女主角。”

對香港沒興趣
  不过,知情人透露阿佘其实已对香港市场没有兴趣。“中国那么好赚,阿佘觉得王维基连牌都还没有,很难打响中国市场,所以退掉了。同时间now的何丽全亦找了阿佘担正他的第一套电视剧女主角,而且now和湖南卫视这么好交情,剧集几乎可以全中国播,这点最吸引到阿佘,用这种形式等同接中国剧,阿佘亦不怕违反TVB合约。”

 对于佘诗曼有机会担正第一套电视剧的女主角,梅小青回应:“不排除这个可能性,只要有实力的演员都希望她加入。”由TVB跳槽去now一年的副总裁何丽全亦直认兼讽旧公司:“是,我们想找佘诗曼拍剧,现阶段还在洽谈;我们和湖南卫视关系很好,剧集可以在中国主要城市内播,亦可以在香港播,所以不要和无线斗,根本不同级数,我们放眼中国市场。”(CKS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