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81F7F3是颜色代码,如果想更换为其它颜色请到以下网址获取你想要得颜色代码 http://www.computerhope.com/htmcolor.htm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: 佘詩曼跌傷手脫臼新劇被飛 佘詩曼跌傷手脫臼新劇被飛 | 欢迎光临佘界Welcome_To_Sheh_World

Followers

Sheh Signature

Sheh Signature

Sheh

Sheh

Charvin

Photobucket

♥ADD MY FACEBOOK TOO♥

Twitter

Photobucket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佘詩曼跌傷手脫臼新劇被飛

(香港訊)佘詩曼原本于中國返港拍攝新劇,但不慎跌脫手臼,要打石膏兼休養六星期,令監製要臨時換女主角。首次與阿佘合作的黎耀祥大嘆可惜:“想不到第一次跟她合作就這樣,是不是我剋到她呢?
阿佘大前晚于杭州準備返港時,到機場遇大雪,下車時不慎被地上的冰滑倒,其左手先落地引致脫臼,要即時在當地醫院打石膏。阿佘回港后即時再求醫,拆了石膏再包過,不過由于休養需時,故被迫辭演劇集《法證先鋒Ⅲ》。

阿佘前日接受電話訪問,她聲線柔弱謂:“我發現腳開始麻痹,醫生檢查過說壓住神經線,現在手很痛,腰又不可以保持一個姿勢太久。

監製梅小青承認急切找一位既好戲又是一線的演員頂替阿佘,她強調最重要是阿佘身體健康,六個星期后應該要做物理治療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back to top